想,像以前一样写点让自己陶醉其中的文字,可惜,失去了那种感觉。
想,像以前一样做一些让自己感动的事,可惜,失去了那种感觉。

我将过往的云烟紧紧的握在手中,积压在心中成为回忆,
延着那些历史的痕迹,过着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伤害着过去,伤害着现在,伤害着自己,伤害着想要跨进这个世界的人。

夜晚的我好寂寞,也好孤独,
将笑脸收起沉默着,在这寂静的夜里,在思念中困绕、煎熬,
时间已把我流放在过去与现在的夹缝中,难以摆脱,无法挣扎。

我不再想过去,想重新的来一次,
从无人认识的我开始,
从对爱情抱着无限憧憬的岁月开始,
从没有那么多的遭遇开始。

好想可以再坐在屋檐下看月亮,数星星,
抽着最便宜的香烟,
和好朋友一起聊爱情,谈人生,
那时,我是多么的愉快,多么的开心。

或许人生总是需要承受一些不愉快,
才会明白年青时干的那些事叫冲动,
就像在朋友不开心时安慰他们一样,
体验不同的辛酸与苦辣,才会明白什么叫人生! 

这个物质世界,充满太多我们本不想要的虚幻的东西,
我们的灵魂就像稚嫩的孩子走在约定俗成的迷宫,
任凭现实生活将各种不洁的欲望和观念强行写在每一位孩子原本纯真的心灵。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一颗再沧桑的心灵,只要坚守对美好事物和美好情感的信念,
一切都不会落空,灵魂也永不会找不到归宿。

从此不再感慨“曾经沧海难为水“,
从此“自信人生二百年,定当水击三千里。“
光明有核心,黑暗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