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人生是否一場遊戲
  除了現在的這一個空間之外.還會有其他空間呢...

  不知道您們有沒有玩過遊戲
  例如大富翁.ONLINE GAME等等
  輸了.死了.我們可以當沒有這一回事
  在那兒死了.就可以重新再來
  但現實就是如此的嗎!?

  我想你們也知道人死不能復生這一個道理
  假如人死了就可以復生
  生命就可以當成一種遊戲
  一種永生的遊戲

  不同性格的人.也會有不同的生存之道
  生存還是死亡也沒有所謂的人:
  『死了!?沒所謂啦.我早就想死了!』
  很愛惜生命的人: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去做.怎可以這樣就死了...不可以..不可以』
  不知道你是屬那一種的.也許還會有很多種類
  天主教的人會覺得人死後會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佛教的人會說人死後會輪迥
  不知道你是相信那一個的呢!?

  我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一公升眼淚』這套日劇
  故事中的亞也可就是一個愛憎生命的人
  就算有什麼挫折也會站起來
  不會去理會別人的眼光
  隻要能活多一天.就會去好好珍惜
  雖然她最後不能走.不能說話
  但她可有放棄她自己的生命嗎
  不.反而她好好去面對

  這樣堅強的人真的很難看到
  但這個世界真的有一個這樣的人...
  不知道你對生命的看法
  不知道你如何去看待生命
  生活的方式就由你自己去定立
  你喜歡的生活.你自己可以去控制


  但生命的長短不是人類可以去控制的

  人類可以做到的...

  正是好好去面對餘下的日子.時間

  雖然不知道會有多久的生命

  但隻會在臨死前的時候才會去珍惜嗎

  不知道生命的長短也有一樣好處.就是...

  『令人會更努力面對每一分每一秒』

  積極面對人生.活出精彩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