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原則?
不就是拿來突破用的嗎?
有些東西雖然是對的 是好的
不過常常用自己的原則
將自己限制在框框裡
就很難再進步
人之所以會讓人覺得固執
就是以為那是對的原則
但是?那真的是對的嗎??
很難確定吧?
我覺得 要視情況而調整自己的心態
面對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人
如果只想著 這就是自己的原則
我不想改變 我就是這樣?
那如果遇到不順心如意的時候
這個人就會變的不快樂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固執的地方
但要擇善固執!!
對我來說 不要去傷害到別人的事情 就必須堅持
這就是我最大的原則(也所以 讓我成為濫好人個性=.=")
這世界各種人都有 每個人個性都很難找到百分百相同的人
不過 我想 這就是這個世界讓人覺得有趣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